系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要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政策法规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一、二支部组织学习“党课星期天”
2023-11-06 20:29   审核人:

为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围绕落实“三会一课”党员经常性教育制度,11月5日上午,“四川党建”平台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推送了新一期《党课星期天》专栏音频党课。本期党课由宜宾市兴文县委办公室退休干部陈国辅主讲,题目为《做一个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战士》。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一、二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线学习党课,并开展了学习交流,反响热烈。

党课中,陈国辅同志首先讲述了他学习的榜样——雷锋同志在历经磨难后依然积极向上,有着强烈的报国愿望,是为人民服务的楷模。陈国辅同志的一生都坚持向雷锋同志这位榜样看齐,做一名忠诚于党和人民的好战士,事实证明陈国辅同志他确实做到了。陈国辅同志叮嘱基层党员干部和年轻同志要时刻铭记和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全体党员教师认真收看,从老一辈人的奉献和牺牲中深刻领悟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学习本期的“党课星期天”,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思政课教师,要立足本职岗位,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牢记“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光荣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远大抱负,保持“不忘初心、守望未来”的温暖情怀,以共产党的忠诚铸桃李千秋伟业,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文/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