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要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政策法规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要闻>>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2023年度健康体检通知
2023-10-07 16:58   审核人:

各位教师:

  现将学校工会关于组织教职工开展2023年度健康体检的通知转发如下:
 

各二级分工会:

  按照学院工作安排,学院工会将组织全院教职工(含离退休教职工)开展2023年度健康体检工作,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地点

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内江市东兴区新江路470号)。

二、体检时间及安排

10月16日—19日:全体离退休职工;

10月20日: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分工会、机关第一分工会;

10月23日:现代农业学院分工会、机关第四分工会;

10月24日:信息与电子学院分工会、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分工会;

10月25日:智能建造学院分工会、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工会;

10月26日: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机关第二分工会;

10月27日:机关第三分工会、机关第五分工会;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当天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7:30-10:30到体检科进行相关体检。

2、检查前2-3日饮食清淡,体检前一天不要饮酒。体检前48小时内不宜做剧烈运动,体检当天停止晨练。

3、行动不便体检人员或75岁以上老年人体检请由家属陪同。

4、体检前日晚20:00后禁食,可以饮少量水,最好保证7-8小时睡眠时间,检查当日晨需空腹采血、空腹彩超。

5、进行各科检查时,请务必按体检表内容进行逐项检查,若自动放弃检查某一项目造成漏诊,会影响对您健康状况的评估。

6、静脉抽血后,用另一只手按压针头的穿刺点约5分钟,以防充血形成血肿。

7、怀孕及有可能怀孕女性受检者,请勿接受放射线检查及宫颈涂片检查。

8、患者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正在服药治疗的受检者,请按医嘱服用药物,在检查时请向医生说明病情及服用的药物名称及携带药物备用。

9、做妇科检查前应排空小便,未婚女士及月经期都不做妇科检查,月经期不宜做尿检。

10、检查当天请着轻便服装和低跟软底鞋,勿穿有金属扣子之内衣裤、勿携带贵重饰品,女性请尽量不穿连裤袜。

11、女性做宫颈涂片检查前一天请勿行房,请勿行阴道冲洗或使用栓塞。

12、做子宫、附件、膀胱、前列腺超声检查者,需憋尿至膀胱完全充盈状态再做检查。(最好是不排晨尿,缩短憋尿时间)

13、体检进行中您如有任何困难,请及时与我们的导检人员联系。

14、全部检查项目完毕后请您将体检表(或指引单)交给前台,以便做出总检报告。

15、体检结束后,纸质报告7-10个工作日在体检科(14:30-16:30)领取。

16、您可关注“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进行体检结果查询。本次体检结束后,如您对体检数据与评估中有任何需要咨询,请与第二人民医院检中心联系,联系电话:2383100 。

17、根据《学校卫生工作条例》、《中国学校结核病防控指南(2020年版)》及省市疾控结核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学校师生体检须同步在10月完成,请教职工务必在10月前完成健康体检。

18、健康体检仅限教职工本人参加,不能代检。个别教职工因上课、出差等等原因不能按时参加体检的,可在本次体检期间自行调整时间去体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