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要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政策法规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要闻>>部门动态>>正文
立足岗位做贡献,凝心聚力促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新一轮“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
2023-11-03 09:17   审核人:

为扎实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和教育、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五亮五比、五晒五争”,10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新一轮“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艳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

在创建活动中,学院党总支明确目标,严把标准,制定新一轮创建活动实施办法,坚持“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双向互促、双效提升,结合学院实际分别设立教育教学、项目建设、团队攻关、科研创新、铸魂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七类“党员先锋岗”。经个人申报、教研室和党支部推荐、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综合评定,谢敏、韩冬梅、胡雪、秦华平、匡法、蒲松林、郭腾贵7名同志获授新一轮“党员先锋岗”。

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万春为各位“党员先锋岗”同志授牌。“党员先锋岗”代表谢敏、韩冬梅、蒲松林就各自在教学、科研、管理、项目建设等工作中的主要业绩和经验体会向全体党员教师作分享交流。

开展“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服务师生群众、推动事业发展的有力举措,是激发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生机和活力的有效载体。通过创建活动,让党员亮出自己的身份,在岗位上把良好的形象树起来,在师生群众中把先锋模范作用显出来,激励党员在实际行动中“走在前、做表率”,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笃行实干,为推进马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贡献。(文/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