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要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政策法规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沱江潮专栏>>正文
沱江潮人文讲堂——“青马书声”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讲好四川红色故事”主题读书沙龙活动
2024-03-27 14:17   审核人:

3月26日,马克思主义读书会组织师生在图书馆二楼开展沱江潮人文讲堂“青马书声”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讲好四川红色故事”主题读书沙龙活动。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琴主持,读书会成员及教师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李琴老师对本学期读书计划进行了总体安排,并明确了每期读书会主题。随着,曾文杰、祝晨阳、汪鑫和衣火伍几四名同学结合四川红色故事分别就《追求真理的新闻巨子——范长江的故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张思德的故事》《新时代青年参军担当——泸州红军长征纪念馆的故事》《从精准扶贫到乡村振兴——悬崖村的故事》进行了分享。李琴老师对本次读书交流活动进行了点评,她讲到,今天各组同学分别采用传统模式对四川红色故事进行了读书分享,学习深入,各具特色,希望同学们能够拓展读书分享的宽度、增强自由讨论的辣度,不断提升读书成效。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乙方对本次读书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马克思主义读书会是学院为彰显课程特色,引导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提升同学们理论素养,深化师生交流互动,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而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她给同学们分享了切实可行的读书方法,希望同学们要有计划的、循序渐进的读书,通过读书不断提升专业能力、认知能力。(文/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