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要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政策法规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资队伍>>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思政教师队伍建设相关文件精神
2020-04-30 15:04   审核人:

4月3日上午,学院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在二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和教育部发布的《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会议,全体党政领导、全体党委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李万春领学中办、国办、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对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提出学院落实思政教师队伍建设的建议。

学习会指出,学院对照文件精神进行梳理,证实学院目前思政教师队伍现状与中办、国办要求的素质、数量、职称等存在差距。省委教育工委于3月6日转发的教育部文件,并作出相应要求和通知,明确要求要在今年年底配齐思政理论课教师队伍。

随后,学院素质教育部副主任王凯、教务处处长肖雍琴、副院长谢婧依次就加强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发表意见,人事处处长邓凯文同时以书面材料形式提出建议。

全体参会人员就上级文件学习和加强学院思政教师队伍建设展开讨论,发表意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