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要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政策法规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一支部组织开展“和美乡村共建设 凝心聚力换新颜”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13 14:30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农村面貌改善行动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12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前往支部结对共建地——内江市东兴区田家镇三元村开展“和美乡村共建设 凝心聚力换新颜”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教师们切实当好“宣传员”,走村入户宣传市委关于农村面貌改善行动的决策部署、重要意义、目标任务,与群众面对面将政策“掰开揉碎”来分析、解读、宣传、引导,努力使这项工作家喻户晓、深入民心,千方百计提高群众的参与率和满意率,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浓厚工作氛围。同时,思法课党员教师们还结合法治建设、平安建设、电信诈骗等开展宣传,整体推进乡村治理工作,培育乡风文明,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党员教师们和村“两委”干部一起,分工协作,撸起袖子带头干,对该村主干道、入户道路面进行了全面清扫,铲除了道路沿线的杂草,帮助部分农户对房前屋后、院坝里的杂乱柴堆进行了归顺摆放,对一些沟边坡渠、“隐形”“暗角”处的生活垃圾进行了清理。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教师们投身乡村振兴的热情,进一步凝聚了和美乡村建设的合力,为打造干净整洁人居环境、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