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要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政策法规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我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主题大讨论活动
2022-05-12 14:15   审核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我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主题大讨论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214 更新时间:2022/04/20 11:13:35

为深入开展“我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主题实践活动,传承百年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4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我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怎么看、怎么干’”主题大讨论活动。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艳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会上,李艳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我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实践行动的实施方案》,传达了学校党委对此次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我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怎么看、怎么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发言,主动查摆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探讨落实举措。党员同志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讨论激烈。谢敏同志讲到,作为一名行政服务人员,要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辛勤工作,积极做好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李红林同志讲到,作为一名思政课党员教师,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时刻牢记思政课教师职责,认真讲好思政课,始终保持服务学生的“爱心”,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李艳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保持政治定力、工作毅力,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教学科研能力,以更好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下一步,学院党总支将紧扣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部门工作实际,围绕“我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实践行动主题,实干笃行、砥砺奋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还开展了“五亮五比”活动,授予姚梅等五名同志“党员先锋岗”标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岗”的带头、示范、辐射作用,真正使党员干部“走在前、做表率”。(文/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