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要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政策法规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老党员讲党史故事 为教师铸魂补钙——素质教育党总支开展党史主题教育
2021-04-14 16:19   审核人: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实,素质教育部党总支结合学院党史学习部署安排,于4月6日下午在一实训楼407组织“老党员讲党史故事 为教师铸魂补钙”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由党总支书记梁志荣主持,邀请素质教育部老党员王智勇同志做主讲人。王智勇同志精心准备,为在场教师讲述了刘伯承元帅的“六不”准则。刘伯承是我军杰出的领导人,一生戎马、战功卓著,享有“军神”美誉。他以高超的“带兵、练兵、用兵”才能为世人所称道,更以不跟风、不附势的坚强党性,不居功、不恋权、甘当孺子牛的朴实品格,不搞特殊化、夙夜在公的奉献精神,为后人所传诵。

最后,梁书记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他号召全体教师认真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树立正确目标,肩负工作担当,在新征程中练就过硬本领,践行初心使命。(文 素质教育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