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要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政策法规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素质教育部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
2021-01-06 15:13   审核人:

2021年1月5日下午,素质教育部党总支在一实训楼407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

2020年,中国保持勇往直前、风雨无阻的战略定力,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前进。在2021年新年贺词中,习近平主席重点谈了三件事。第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啃下了最难啃的“硬骨头”。今后,还要咬定青山不放松,努力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第二,深化改革扩大开放。2020年是深圳等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上海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我们感受到了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今后,还要以更大气魄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第三,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大道不孤,天下一家,中国为充满不确定性、不稳定性的世界,注入了弥足珍贵的确定性、稳定性。

视频观看结束后,党总支书记梁志荣同志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两个一百年交汇之际,素质教育部党总支号召全体教职工学习总书记新年贺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勇往直前,为学院争创“省内一流、国内知名”优质高职院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图 素质教育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