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要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政策法规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制度建设>>正文
学院与珙县两河村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和学习交流活动
2020-04-30 15:01   审核人:

1月10日上午,由学院定点帮扶的省级贫困村珙县底洞镇两河村村党支部书记王家元带领的考察组一行11人,到学院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和学习交流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许承良和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冉茂斌出席了活动。

依照学院帮扶珙县及贫困村年度工作计划,素质教育部教师党支部与两河村党支部结对共建。为进一步落实校地双方达成的共识,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各自所在党支部签订了《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重点围绕“五个一”和“五互”,不断深化共建的形式和内容,着力构建校地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