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要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政策法规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工作>>正文
素质教育部开展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暨新入职教师课堂展示考核活动
2021-01-13 16:11   审核人:

为促进教学交流,提高教学质量,落实新进教师考核工作。2021年1月12日下午,素质教育部在教学楼214教室开展了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暨新进教师课堂展示考核活动,新教师考核组、部分思政课教师参与此次活动。

课堂展示前,新进教师车老师认真选题、精心设计、细心研课,以丰富的案例、详实的内容,向在座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公开课。

公开课后,考核组成员和思政课教师从教学仪态、教学设计、课堂互动、多媒体展示等方面一一进行点评,在肯定车老师教学能力的基础上,对她提出了提升建议。针对车老师所讲授的《建设美丽中国》一课,思政教师还开展了集体备课,经过仔细研读教材、共同分析学情、审定教学设计、交流上课经验和反馈教学效果等环节,取长补短,最终形成了共案。

最后,部门主任王凯进行总结。他就公开课效果对车老师的授课表示肯定,希望车老师能够积极吸收各位老师的意见,扎实自己的业务水平,提高备课授课质量。他强调,教书育人是教师的最本职工作,集体备课是专职教师相互借鉴、提升自我的重要途径,在今后的工作中,还要更加深入落实集体备课工作,形成集体研讨氛围,不断推陈出新,打造精品思政课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