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要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政策法规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要闻>>正文
王洁老师在全市大中小幼思政一体化建设现场会上作教学展示
2021-05-14 16:45   审核人:

 

      5月13日,首届“学在内江”大讲坛——内江市新时代思政论坛暨大中小幼思政一体化建设现场观摩活动在内江六中高新校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蒋学东,副市长陈朗等市领导以及来自省教育厅,内江市、泸州市、宜宾市、自贡市、合川区、荣昌区、江津区、大足区等川渝十市教育部门领导及学校校长、教师代表3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分层次举办了全市大中小幼思政教学展示课,部门青年教师王洁老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题,代表驻内高校作大学阶段思政课程展示。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逻辑严密,充分尊重学生主体地位,集中体现了高职思政教学特点及信息化建设水平,获得与会领导、专家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部门近年来全面构建“33566”全景式思政育人模式这一思政教育教改最新成果及学院思政教师风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