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要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政策法规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要闻>>正文
素质教育部一行前往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思政部对口交流
2020-09-28 23:29   审核人:

       9月23日下午,我院素质教育部联合内江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思政部一行11人前往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思政部就思想政治理论课(含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管理、课程建设、教研开展及社会服务等开展对口交流,受到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副院长申奎的热情接见。

       座谈会上,申奎向素质教育部一行介绍了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就教学工作,特别是思想政治理论课各项工作总体开展情况作总体介绍。该校思政部主任秦丹、副主任罗智凯分别就该部总体情况、重点推进优质课程建设、教师技能竞赛、信息化教学和《概论》课成功申报四川省第四批双创示范课、思政理论课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手段、方式和路径作了详细介绍和经验分享。挂靠在该部的自贡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健康人文中心负责人就中心机构设置及课题申报管理等做介绍。

       会后,秦丹带领素质教育部一行参观了该校校史长廊、党员活动阵地、法治文化广场等思政课校内实践基地。三校教师分教研室围绕教学管理与课程建设、师资队伍与教学竞赛、社会服务与思政社团、科研课题申报四个方面开展集中交流。三方围绕内自一体化建设,在思政实践基地共享共建、教师联合集体备课、区域高职思政构建与研究、横向课题联合申报等多方面达成初步共识。(文/图 素质教育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