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要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政策法规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要闻>>正文
素质教育部深入推进质量诊改各项工作
2020-09-22 20:01   审核人:

9月8日上午,素质教育部在一实训楼407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门学习质量诊改各项知识,深入推进诊改整改阶段各项工作。

副主任郑敏专题传达学院教学工作开学准备会会议精神,重点向教职工们通报了上期教学督导工作和教学质量管理工作,并就本期部门教学督导及质量管理工作作安排部署。郑敏强调,诊改工作不是一阵风,也不是做样子,而是要长期自觉坚持运用,改进工作提升效率的一种科学手段。教职工在思想上要首先转变观念,自觉对照专家反馈整改意见,全面深入做好迎接再次复核各项工作。郑敏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认真学习领会《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诊改运行整改方案》(内职院【2020】57号)文件精神,学习《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诊改知识手册(30题)》,结合部门年度整改工作清单,全面加快推进系部诊改工作。专职教师当前首要做到的是,一要抓紧编写上传上学期课程诊改报告并上网。二要结合个人发展实际,科学思考教师专业发展规划。三要认真学习上学期通过诊改的三门课程建设PPT,对照建设成效找不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