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要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政策法规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要闻>>通知公告>>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2020-04-30)
2020-04-30 15:20   审核人:

各系(部)、处室: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20年劳动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劳动节放假安排

2020年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6日、5月9日上班,其中4月26日(星期日)补第十二周星期一的课、5月9日(星期六)补第十二周星期二的课。

二、有关要求

1、各系(部)、处室要按照新冠肺炎防控要求,做好卫生消毒及安全防护检查。

2、严格执行突发事件和敏感信息报告制度,加强信息收集、核实、上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