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要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政策法规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要闻>>部门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入选2023年四川省职业学校思想政治课程示范课
2024-03-27 15:55   审核人: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四川省职业学校思想政治课程示范课入选结果。马克思主义学院郭腾贵老师思政课《赓续历史文脉,谱写当代华章》以其新颖的教学理念与独特的思政教学方法成功入选,充分展现了学院思政课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育人能力。


此次示范课的成功入选,得益于近年来我校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努力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和持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3.18”讲话精神,不断强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发展,积极打造精品课程、示范课程、思政“金课”,始终围绕“如何上好一堂让学生满意的思政课”推进课程改革,突显思政课育人成效,不断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质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