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要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政策法规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要闻>>部门动态>>正文
学习新年贺词,凝聚奋斗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新年贺词
2024-01-04 11:12   审核人: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引导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斗力量,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新年贺词。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深情回顾了过去一年我们的前进步伐,他始终牵挂孩子的抚养教育、年轻人的就业成才、老年人的就医养老,真诚礼赞平凡的人不平凡的贡献。铿锵的话语、殷切的关怀、温情的祝福,在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引发强烈的共鸣,给人以深刻的启示,激荡起奋进的力量。

学习新年贺词后,围绕“学习新年贺词,凝聚奋斗力量”,全体党员教师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心得交流。谢敏同志讲到,“我们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始终瞄准强国目标,教育引导新时代大学生更加刻苦学习,长见识、壮筋骨、增才干。”蒲松林同志谈到,“2024年新的征程已然开启,作为思政课党员教师,我们要把责任扛在肩上、用行动诠释初心,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接续奋斗、不懈奋斗。”陈梦欣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思政课党员教师,我们要强化凝聚引领,帮助青年学生在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融合中找到价值感,为全方位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风劲正是扬帆时,砥砺奋进书华章。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教师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作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责任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站在新征程的起点之上,我们要继续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目标,用奋斗之势为时代开篇、以奋斗之力为蓝图着色,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踔厉奋斗。(文/图 陈梦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