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要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政策法规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要闻>>部门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在学校“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第一届基层理论宣讲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4-01-03 15:38   审核人:

近日,学校“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第一届基层理论宣讲大赛在精业楼C区407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杨钰晗、王蓉蓉、林小芹、李琴四位教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优异的临场表现荣获大赛二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9个二级党组织的9支队伍参加。比赛中,宣讲选手们立足学校实际,将“大主题”和“小切口”相贯通,将“讲理论”和“讲故事”相结合,引发共鸣、凝聚共识。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杨钰晗、王蓉蓉、林小芹、李琴四位教师组队参赛的《赓续筑路精神谱写当代华章》荣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图信中心主任吴莉萍、团委书记凌雪华、教学质量管理与督导办公室副主任陈梅、宣传部宣传科科长粟珏琪和原离退休党委书记向大学担任此次宣讲大赛的评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