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要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政策法规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要闻>>部门动态>>正文
普法宣讲进社区——思修教研室教师前往社区宣讲民法典
2021-05-20 17:14   审核人:

为切实增强社区居民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法治环境,推进民主法治社区建设,受内江市司法局委托,近日,思修教研室魏勇军、高民权两位执业律师分别前往东兴区新江社区、市中区牌楼坝社区,向社区居民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宣讲。两个社区近180余名干部群众现场聆听。

宣讲活动深受社区干部、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好评,两位教师结合典型案例、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讲解了民法典立法背景、与日常生活的关系等,激励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自觉性。通过宣讲,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对法律的认知程度,营造了浓厚的基层法治氛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