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要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政策法规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要闻>>部门动态>>正文
全国50强!马院成功申报2020全国高职院校思想政治工作示范案例
2020-12-22 14:42   川观新闻 审核人:

    十二月的山东半岛,沐浴着冬日暖阳。12月17日上午,2020全国高职院校网络思政育人研讨会在山东召开,会上发布了2020高职院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示范案例50强,由马院和党委宣传部联合申报的学校《扎实推进33566全景式思政教育方式方法创新,育人成果显著》创新思政示范案例成功入选。据悉,“2020高职院校思政创新示范案例50强”由中国青年报主办,经过一个多月的网络展示,专家评委会推荐,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学校党委书记任孝勇受邀在研讨会上作了题为《系统谋划 联动贯通着力提升高职院校思政育人整体水平》的交流发言。全面阐释了具有内江职院思政育人特点、全面落实“三全育人”要求、较好回答高校育人“根本问题”的高职院校思政教育教学总体模式创新案例。

      与会人员反应热烈,纷纷表示内江职院思政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高职院校实际,做出了属于内职特色的思政教育工作特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