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要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政策法规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要闻>>部门动态>>正文
素质教育部党总支开展“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3 19:45   审核人:

2020年11月21日,素质教育部党总支赴德阳市中江县黄继光纪念馆开展“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素质教育部党总支带队,特邀部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参加。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弘扬了革命文化,锻造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黄继光烈士是中国人民志愿军特级英雄,在上甘岭战役中舍身堵枪眼,用年轻的生命为部队开辟了胜利前进的道路,展现出了强烈的爱国热情以及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教师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黄继光纪念馆的五个展馆,从一张张图片、一段段影像中重温烈士的英雄事迹,感受革命先烈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精神。

通过追忆烈士英勇壮举,教师们表达了对英雄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为学院实现创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优质高职院校贡献力量。(图/文素质教育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