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要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政策法规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要闻>>部门动态>>正文
素质教育部组织召开中专班公共课教师返校复课工作会
2020-04-30 15:11   审核人:

4月20日下午,素质教育部组织全体中专班公共课任课教师线上召开返校复课工作会。素质教育部党总支书记梁志荣、副主任王凯、教办主任以及全体中专班公共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梁志荣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学院关于返校复课相关工作的具体要求。随后他强调到,返校复课的教师们思想上要上紧弦,对疫情形势、开学复课、开学防控要有深刻的认识;行动上要自觉,人人有责、积极主动,认真持续、常态细实,遵守纪律、配合工作;措施上要做到位,认真学习、从细处做,沉着冷静、加强协调沟通,舆情管控、加强释疑引导。

最后,他呼吁全体任课教师要团结一心,做好科学防护,以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确保复课平稳有序,确保教学质量成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